博客年龄:18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29篇

个人描述

我愿做一名辛勤的园丁,可前提是我需要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私家花园。

长假结束以后

2007-05-07 11:08 阅读(?)评论(0)

居然这么快就结束假期了.回想一下,我的五一节没怎么活动就过了呢.

放假第一天回家里玩,陪爸爸妈妈姐姐哥哥,还有小辈们.

 

玩了两天就开始携红包参加朋友们婚姻礼.为什么要说朋友们?

居然一次接到两个炸弹,哇......在想什么呢?

今年不是不宜结婚的吗?怎么结婚的这么多啊.

 

这就过到仅剩3天的假了.怎么这么快?我还没有回过神来呢.

接下来的几天就在睡觉与打麻将\游戏中渡过了.

 

结果今天上班怎么也不想起来,好可怜啊......

我还要放假!我还要休息!

高温假啊!快些来临吧!!!!!!!!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