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31篇

个人描述

我愿做一名辛勤的园丁,可前提是我需要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私家花园。

新年

分类:杂谈日志 | 标签: 新年  
2007-02-25 16:55 阅读(?)评论(0)

新的一年又到了,不知道大家在过年的时间是怎么过的啊?

我的新年过得单调且无味,还带了一点点的郁闷啊.

都是打牌惹的祸啊.

而且都害我没有回一趟老家,真是大大的浪费了呢.

结果在弹指一挥间,居然就到了上班的时间了.

晕^^^^^^我还没有睡够呢,真是超可怜啊!

 

不过,我一定要坚信,在新的一年里一定会有好事发生.

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能够好运连连.嘿..............

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