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32篇

个人描述

我愿做一名辛勤的园丁,可前提是我需要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私家花园。

话说打印机

2007-07-11 10:30 阅读(?)评论(0)

  在公司用打印机,大办公室里面共有(以前用报废的不算,仅说现存的)5台:HP激光1台、Canon彩打2台、HP彩打A3、A4各1台。

  以上情况大致也就交待完了吧,大家以为我想研究机械原理?拜托,我那有那么有志气啊?纯粹是想说废话而已。

  除HP彩打A4那1台外,其余几台都是联机的,办公室里面任何一个人都可以打。而那台没有联机的,是连在我的电脑上的……

  觉得我很自私是吧?虽然有那么一点点,但各位看倌先待我交待完此物的来历可好?话说这一台打印机,是从很久很久以前的老办公室里面过渡下来的,对于一台公用打印机来说,算是比较长寿的了。在搬来这边办公室后,因此打印机有问题,已经停止使用,完全将作为报废物品来处理了。

  是我!将它从报废的命运中拯救出来的!(其实是负责保养的公司人员告诉我,只是有一个墨盒有问题,换了就能用的)所以,在我的的悉心照顾之下,它重生了!!

  在这种情况下肯定不能让大家一起用吧,本来就是重病在身了,还劳身劳力,岂不是太惨?

  或许这是我歌颂美德的词句,但并不是我想要说、想要表达的东西。我想说的是:HP的机器加墨水好困难啊!而且墨盒又贵又用不了多久。

  终于最近此打印机姝彩色墨盒又出问题了(黑色的都还没有换,彩色的也就换了4个月左右吧),不管如何清洗,红色就是打不出来。我正在极度憔悴之时(满手都是墨水的经验,想必不是人人都经历过的),L君闲来无事插个嘴“我家的那个Canon打印机好久没有用了,昨天我用打出来效果还很不错呢!”

  -_-''……且不说他家那台如何如何,反正看公司那两台Canon好像确实是挺具有劳碌命的,坚苦朴素,实乃大家风范……

  不过听维修人员说,那台很耐用的(公司的主打彩印——用了2年的哟!),已经停产了……天啊……难道太好用也是种罪过?只是因为耗材买不出来才想出这种狠招????(纯粹是个人的想法)

  所以,心里面暗暗下了个决心,如果以后要卖(95%没可能)打印机,一定买Canon的。

  以上,就是我想要说的,能够看到这种,各位看倌真是有够耐心的了,在此致以崇高的敬意!!!

  话也说完了,我也就休息啦!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07-12 13:01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终于走到这一天 下一篇:2007-7-3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