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32篇

个人描述

我愿做一名辛勤的园丁,可前提是我需要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私家花园。

终于走到这一天

分类:杂谈日志
2007-09-02 11:39 阅读(?)评论(0)

终于......房子装修完毕.

但是好像不能住啊.总是听到某某说:谁家刚装修完就搬进去住,得到白血病这类的.

吓得我一动不敢动,照这种状态,什么时候才算完成啊.

累死累活的走到这一步,还得再累死累活的漂荡,真是超级可怜的说.

不过还好还好,至少心里面有了一个寄托(虽然这个寄托是建立在后20年的极力压榨基础上).

那么在这么辛苦的同时,也不得不做好休息的准备.不然以后的大扫除怎么做啊.

加油了,可怜的小狐狸.

所以自然界生存的法则,也应该是到阶段就被家里人踢出来自生自灭的嘛.

我是狐狸,所以我一定会活得很好的.

加油,加油,再加油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话说打印机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